《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離世前想留給孫子的禮物…

圖片1

圖片來自:au Webポータル

跟不斷引退又復出的日本動畫巨擘「宮崎駿」,去年11月在NHK特別節目《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中宣佈正在嘗試以CG製作短篇動畫《毛毛蟲波羅》(毛蟲のボロ),預計將於2018年播映。至於原訂2019年上映,後來因進度不理想而無限延後的長篇動畫電影呢?近日終於確定——定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宮崎駿的長篇動畫

之前宮崎駿表明自己要做新的動畫電影時,大家都是期待又怕出什麼意外……

圖片2

圖片來自:NHKスペシャル「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

畢竟宮崎駿也是相當高齡了,製作一部長篇動畫所需要的精力非同小可,對此,製作團隊也不僅感到責任與壓力重大。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這是暫譯,原名是「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命名取自於軍國主義思想盛行的1937年,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的兒童文學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Smart FLASH

小說主角「コペル君」(柯貝爾君,本名「本田潤一」)是一位成績優秀但體育稍差,因為調皮外向而有著不錯的人氣,但也不致於當班長的普通少年,他的父親生前擔任銀行董事,家裡還有女僕,家境相當不錯。

圖片5

圖片來自:zakzak

柯貝爾君身邊的同學都在優渥環境中長大的富二代,班級中討論的話題經常圍繞著度假滑雪、避暑勝地、電影、銀座、電影院等話題,在這樣的學校中,失去父親的柯貝爾君淪為被欺負的對象,而他的叔叔知道了後,便讓他記錄下一切,直到他終於在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生存方式……。

圖片6

圖片來自:マガジンハウス営業部 on Twitter

本作預計將耗費3~4年來完成。

 

離世前留給孫子的禮物

鈴木敏夫曾透露,這應該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長篇作品了,而他之所以決定復出,是因為想為孫子留下一部作品,透過這部電影,想告訴他「爺爺即將到另一個世界去了,但我留下這部作品給你」。

圖片7

圖片來自:セレブ速報

希望宮老在一頭栽進動畫製作之餘也能注意健康,等到上映時應該都要慶祝80大壽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artFLASH朝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