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新作《コクリコ坂から》

圖片1

吉卜力又有新作品了!不過這次要上映的不是宮崎駿的作品,而是他兒子~宮崎吾郎的新作《コクリコ坂から》,明年夏天起在日本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コクリコ坂から》改編自高橋千鶴的同名少女漫畫《コクリコ坂から》原作是一齣純情可愛的校園喜劇,故事背景發生在1963年的橫濱,女高中生《小松崎海》的是家裡的長女,和祖母以及兩個弟妹住在一起,但是她在學校中卻被捲入了莫名其妙的爭鬥中,每天都過著相當精采的生活。

《コクリコ坂から》海報

圖片2

再版漫畫,原版在1980年發行,已絕版;2010年由角川再版。

▼聽說是宮崎駿很喜歡的作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路上唯一能找到《コクリコ坂から》原版圖.....

圖片4

宮崎吾郎上一部作品《地海戰記》上映後的評價相當分歧,但以負評居多,不過《地海戰記》是他五年前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因此《コクリコ坂から》仍然令人期待。

製作人員名單

企畫:宮崎駿

原作:高橋千鶴・佐山哲郎「コクリコ坂から」(角川書店)

監督:宮崎吾朗

主題歌:手嶌葵

製作人:鈴木敏夫

制作:吉卜力工作室

《地海戰記》海報

▼小狄自己其實還滿喜歡地海的說....

圖片5

導演宮崎吾郎

圖片6

コクリコ坂から》的主題曲,由曾主唱《地海戰記》主題曲《時之歌》和插曲《瑟魯之歌》的歌手《手嶌葵》繼續擔任。手嶌葵的歌聲用「空靈」來形容應該是再恰當不過了。最後就送上《時之歌》和《瑟魯之歌》,大家一起回顧一下手嶌葵的歌聲吧。

手嶌葵

圖片7

《瑟魯之歌》

《時之歌》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