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劇場版2019年上映✰劇情敘述維克托的少年時代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

還記得去年4月29日MAPPA原創花式滑冰動畫《Yuri!!! on ICE》曾在粉絲線下活動「Yuri!!!on STAGE」中宣佈「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嗎?久等了!今天(7月1日)在大阪舉辦的音樂會中再度發布重大情報——新作劇場版將於明年(2019)上映,劇情述說維克托少年時代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ri!!! on ICE》TV動畫最後…

俄羅斯的不良妖精「尤里·普利謝茨基」奪得金牌,成為花滑史上最年輕的大獎賽冠軍,日本的美味豬排飯「勝生勇利」則抱回銀牌,並與他的偶像、教練&靈魂伴侶「維克托」約定,兩人將在下一個賽季站在同一賽場上一同競技!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官方在宣布將製作新作劇場版之後就繼續潛水做動畫去了,直到今天,終於出現了進一步消息!

 

《Yuri!!! on ICE》完全新作劇場版

在音樂會大阪公演現場正式發布,定名為《ユーリ!!! on ICE 劇場版 : ICE ADOLESCENCE(アイス アドレセンス)》,講述俄羅斯花滑傳奇,世界選手權五連霸的最高峰選手「維克托」少年時代的故事,算是前傳的概念。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YURI!!! on ICE》故事主角之一,著名的俄羅斯花滑選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16歲便成為青年組世界冠軍,是實現大獎賽決賽男子單人五連霸、世界花滑錦標賽男子單人五連霸的紀錄保持者,被譽為「活著的傳奇」,擅長五種四周跳。擁有一套FS(自由滑)內零失誤完成四種四周跳與所有動作的強悍實力。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只在賽場上,平時亦是備受矚目的萬人迷,渾身散發著明星魅力,有時又有天然黑的一面。

(*´ω`)人(´ω`*)終於能夠一睹維克托的輝煌時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avex pictures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