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推出與2017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聯動周邊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yurionice_PR

MAPPA所製作的原創滑冰題材動畫《Yuri!!! on ICE》自去年12月21日播畢後,迄今人氣不滅,光碟及諸多周邊商品陸續推出也都賣到一個不要不要的。作為一部動畫作品,除了本身成績亮眼以外,更讓許多動漫迷因而認識花式滑冰這項運動,甚至迷戀上這運動的獨特魅力。2017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ISU World Team Trophy in Figure Skating/WTT)4月20日~4月23日在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舉行,昨天官方公布了與《Yuri!!! on ICE》聯動的活動視覺圖以及相關周邊,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

由國際滑冰總會(ISU)主辦,集結各成員國家或地區的運動員舉辦的比賽,項目包括男子單人滑、女子單人滑、雙人滑以及冰舞,與冬奧滑冰比賽、歐洲花華錦標賽、四大洲花滑錦標賽合稱為世界四大頂級花滑賽事。每屆邀請賽季積分前6的國家參賽(今年是俄羅斯、日本、美國、加拿大、法國、中國),選派選手由各國自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v-asahi.co.jp

 

與《Yuri!!! on ICE》聯動

WTT是賽季的最後一場大賽,加上排名採團體積分方式,除競技之外,其實更像是花滑選手們的賽季聚會,對觀眾來講也具有高度娛樂性。因為這回日本朝日電視台有直播這次賽事(非全程),而《Yuri!!! on ICE》也屬於朝日電視台系統,再加上YOI正夯,這次的合作可說是水到渠成。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yurionice_PR

 

新視覺圖及周邊

2017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於4月20日~23日在日本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不用猜也知道為了賽事為了周邊,今天的現場一定大爆滿滿滿!在新公佈的視覺圖中,維克托手舉獎盃高高一躍,而勇利、尤里和南健次郎都想要爭奪,波波舉起尤里趁機亂摸一臉陶醉,JJ就…繼續JJ,美國選手雷奧跟中國選手季光虹也都戴上了具有國家象徵意味的帽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yurionice_PR

(」・ω・)」うー!(/・ω・)/にゃー!為選手們應援吧♫

ISU官網直播點我由此去) 朝日電視台直播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I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