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o超性感《YURI!!!on ICE》第六卷BD/DVD特典影片火辣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avex pictures

俄羅斯小辣椒sexy到我一臉血!!!去年10月播出的《YURI!!!on ICE》,是MAPPA懷著滿滿的愛以花式滑冰為主題打造的原創動畫,無論在人氣、銷量甚至是獎項上,《YURI!!!on ICE》都堪稱是去年最大贏家。BD/DVD第六卷將於5月26日發售,官方在今天(10日)公開一支以尤里.普利謝茨基為主角的特典影片以及相關情報,yurio性感到嫑嫑的,失血注意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RI!!!on ICE 》

勝生勇利12歲時在電視上看到世界青少年大賽的俄羅斯選手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從此對他陷入迷戀,心生憧憬而一腳進入花滑的世界,然而勇利雖擁有過人體力與情感豐沛的表現力,卻因抗壓性不足、玻璃心導致屢次在比賽中失常,頻頻遭遇挫敗,失意回到九州老家的他,無意中觸發了一次契機,讓奇蹟的現世傳奇維克托拋下一切,帶著愛犬前往日本自告奮勇要當勇利的專屬教練?!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takutale.com

 

BD/DVD第六卷將於5月26日發售

售價7,000円(BD)及6,500円(DVD),實體特典包括著色本與特製小冊。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yurionice_PR

 

特典影像公開

以與維克托師出同門的本作人氣角色——兼具美貌與實力的俄羅斯滑冰天才「尤里.普利謝茨基」為主角,演出「Yuri Plisetsky GPF in Barcelona EX "Welcome to The Madness"」

另外還收錄了最終回的驚喜——世界知名的瑞士花滑選手「史蒂芬.蘭比爾」(Stéphane Lambiel)錄音時的影像;勇利聲優「豐永利行」、尤里聲優「內山昂輝」以及擔任TV動畫人物原案的「久保光郎」對「最終滑走」的感言;擔任本作編舞設計的「宮本賢二」編舞影像;無文字版的第11滑走(第11話)OP影像(比較一下第11滑走的OP有什麼不同↓)。

 

奧塔別克那一槍是怎樣啦www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avex pictures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avex pictures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avex pictures

。:.゚ヽ(*´∀`)ノ゚.:。 那個小蠻腰啊!無限回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ユーリ on 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