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藤岡靛將登上MUSIC STATION演唱OP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朝日電視台的知名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將於9月18日中午12:00開始,播出全長超過10小時的特別節目《MUSIC STATION ULTRA FES 2017》,昨天(9月14日)正式宣布,為超人氣TV動畫《Yuri!!! on ICE》演唱OP主題曲《History Maker》的「藤岡靛」也將登台演唱,並同步公開《Yuri!!! on ICE》精彩新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ri!!! on ICE》

敘述花式滑冰選手勝生勇利、維克托·尼基福羅夫與尤里·普利謝茨基的成長故事,作畫精美,情節動人,對專業領域考據詳細,受到世界各地專業滑冰運動員的推崇與喜愛。榮獲東京動畫獎票選2016年度最佳動畫,BD光在日本就賣破了40,000張,奠定經典地位。

 

《History Maker》

《Yuri!!! on ICE》的OP主題曲《History Maker》是由日本知名演員、音樂人、導演的「藤岡靛」填詞譜曲並演唱,隨動畫播出受到熱烈的歡迎,多次獲獎,甚至被粉絲奉為「神曲」。

 

《MUSIC STATION ULTRA FES 2017》

在9月18日播出的特別節目中,藤岡靛現場演唱這首神曲《History Maker》,並將在演唱過程中搭配播放《Yuri!!! on ICE》的精采插圖。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官方昨天提前公開了3張新插畫,分別為:

▼在大獎賽總決賽中的性感翹臀豬排飯單人插畫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大獎賽總決賽中的「Yuri Angels」單人插畫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滑——濃情密意維勇雙人滑插畫❤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ε٩(๑> ₃ <)۶з 千萬別錯過18日的《MUSIC STATION ULTRA FES 20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 ユーリ on ICEまとめ@yuri_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