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冰上的HOTEL》插圖太誘人了❤馬上成腐女素材…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Victuuri_IsLife

男性向市場目前正處於遭到《動物朋友》旋風襲捲的狀態,那麼女性呢?MAPPA原創滑冰動畫《Yuri!!! on ICE》雖然距離第一季播畢都快5個月過去了,不過迄今仍可稱得上是人氣王,相關合作絡繹不絕。才剛與2017世界花式滑冰團體錦標賽推出一系列聯動周邊,今天更公開了與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太陽城王子大飯店的合作插圖,只見勇利、維克托和尤里躺在飯店大床上,穿著浴袍,胸口半敞,引人無限遐想,這這這這……(鼻血噴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ホテル!!! on ICE(冰上的HOTEL)

從名稱就開始……是在床上滑冰的意思嗎(自主歪樓)?如果說是「Yuri!!! in HOTEL」好像也挺貼切,所以誰先約誰的?果然,不想歪比登天還難(嘆),不過官方都做到這一步了,就是為了故意讓人想歪吧,你們成功了,大成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unshinecityph

 

《Yuri!!! on ICE》與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太陽城王子大飯店)合作,推出了一組三張插圖,分別是:

勝生勇利

23歲的日本美味豬排飯,擅長豐富的情感表現,擁有極佳的體力,溫柔而敏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rie_ariyume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27歲的冰上傳奇,優美而強大,風度翩翩,荷爾蒙爆表的性感男人,最喜歡「出乎意料的驚喜」。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rie_ariyume

 

尤里.普利謝茨基

15歲的俄羅斯小妖精,生性傲慢,擁有高人一等的資質,雖是天才但仍努力不懈,視勇利為對手,為了勝利不斷苦練,在技術與美的展現上都卓越進步。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rie_ariyume

每個都一副事前事後的樣子,根本就是惡意誘人(失血),不得了,這個官方太惠啦!

 

而當想像力無窮、創意奔放的腐女看到這系列插圖,也馬上想出了其他玩法……

他們的初夜

吃豬排飯時要溫柔一點喔 ┌(┌^。^)┐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Victuuri_IsLife

 

好的,請享用

這樣合在一起看,感覺官方圖的表情根本是配好的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Victuuri_IsLife

 

勇利:「啊…抱歉……」

這是攻受交換?!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SK_Praw

┌(┌^o^)┐(血流滿面好舒服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公式】イタテリ屋@crie_ariyumefc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