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感嘆《少女漫畫男二宿命》性格溫柔體貼卻只能當砲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onami.jp

少女漫畫常見模式之一莫過於砲灰男二的存在。就算女主角被設定成天然呆、冒冒失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性格,作者還是會創造出一個宛如聖人般的溫柔男角,不但會毫無條件地包容女主角,甚至憑著聰明才智甚至出錢出力替女主角解決難題(第一男主角通常設定成粗魯或表面上冷酷、常與女主角鬥嘴等)。然而如此完美的男二最後還是只能黯然退出成全男女主角!這對男二的粉絲情何以堪~~為什麼這些溫柔又善良的男角總是得不到回報!?被設定的太完美也錯惹嗎?

推特網友感嘆少女漫畫白系美男子只能當砲灰的悲慘宿命

就算女主角一開始憧憬的是溫柔的白系帥哥,但故事途中卻開始受到黑系帥哥的吸引,最後選擇的也是黑系帥哥。對偏好白系帥哥的讀者而言感覺真的很煎熬(´;ω;`)而這番感想在推特分別引發一萬次以上的轉貼、按讚,看來心有戚戚焉的讀者還不少,

圖片2

圖片來自:kyamiday

 網友紛紛留言腦中浮現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onami.jp

《偶像宣言》:2004年~2009年小學館幼兒誌、學習雜誌刊登的少女漫畫。劇情描述14歲的國中女生月島KIRARI,因為對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成員日渡星司一見鍾情,為了能更接近他決心踏入演藝圈。原本對態度冷淡的風真宙人相當反感,然而卻逐漸被他吸引並產生情愫。其實推主就是在暗示這部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型男戀愛王國》:2009年~2014年連載於小學館ちゃお

圍繞著女主角野野原儂儂與校園人氣型男三人組的戀愛漫畫。「黒澤瞬、白馬凌」從角色名字就知道故事走向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故事情節設定不同,但《女主角失格》弘光廣祐也是令眾多粉絲心疼的男二之一Q_Q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心目中覺得最遺憾的男二有那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女漫画である白系イケメンと黒系イケメ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