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將於《流星花園》系列新作《花後晴天》再度飾演道明寺司♡

圖片1

圖片來自:旬ドラ!

流星花園》(花より男子)是神尾葉子創作的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日劇由井上真央松本潤主演,2005年播出後掀起廣大熱潮,成為不少粉絲的難忘回憶。而在《流星花園》完結後12年,神尾葉子的系列新作《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也要改編為真人版日劇,而松本潤將在其中再度飾演「道明寺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

在傳說中的「F4」畢業後10年,名門富家子女雲集的貴族學校「英德學園」已經失去了過往的光輝,就讀高中二年級的江戶川音(杉咲花 飾演)原本是社長千金,不料父親公司破產,她的生活產生巨變,和母親兩人過著貧困的日子,成為英德學園中的「隱形窮人」。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on Twitter

另一方面,廣受大家崇拜的校園明星神樂木晴(平野紫耀 飾演),他家是與道明寺集團平起平坐的日本三大財團之一,阿晴的內心深深憧憬著道明寺司,為了讓學校恢復往日榮光,他便與死黨們組成了Collect5(簡稱C5),展開「狩獵平民」行動,要趕走那些沒捐款給學校的窮鬼,逼他們退學。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隱形窮人的小音為了維持與英德學園競爭對手「桃乃學園」學生會長「馳天馬」(中川大志 飾演)的婚約,18歲前必須在英德讀書,因此只能努力在學園中苟活。某天,她和阿晴以最糟糕的狀態相遇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松潤「道明寺司」參演!

根據官方消息透露,松本潤將在《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再度以「道明寺司」的姿態現身

圖片5

圖片來自:www.hanadan-final.jp

圖片6

圖片來自:E Я I . A on Twitter

也好想看看阿類喔~不過花美男阿類現在已經變萬事屋阿銀了,枕頭上充滿大叔的氣味喲www

有種偶像世代的傳承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MANTANWEB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