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漫畫新連載再開!這次的主角是…

圖片1

blogs.yahoo.co.jp

經典少女漫畫《流星花園》在完結超過十年後,要展開全新系列的連載!《流星花園》描寫出身貧窮的少女杉菜在有錢人學校的奮鬥,並槓上公子哥集團「F4」的故事。不但有動畫版,台日韓都曾經改編過真人版。(越新的版本看起來越富麗堂皇XD)

以下劇透

流星花園漫畫

圖片2

amazon

圖片3

amazon

作者:神尾葉子 1992年~2004在Margaret雜誌連載
因為母親希望杉菜嫁入豪門,身為平民的杉菜只好就讀貴族學校英德學園。在英德學園內存在著絕對不能違抗的公子哥集團「花之四人組F4」,花澤類、道明寺司、西門總二郎、美作明。正義感很強的杉菜偶然得罪F4,因此和他們扯上關係。經歷很多事後,道明寺逐漸被杉菜吸引。但是他們的戀情卻是困難重重。

女主角牧野杉菜

圖片4

shonenjump

F4

圖片5

www.fanpop.com

流星花園漫畫新連載「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

圖片6

natalie

新系列的故事以F4畢業兩年後的英德學園為中心,2月15日在Jump+網站連載。因為是新角色的故事,不知道前作的角色會不會再出場,還是想再看熟悉的角色。特別是花澤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