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前傳漫畫》高中時代也可以動畫化嗎?

圖片1

otanews

目前放送中的新番「SHIROBAKO(白箱)」以動畫業界為主題,描寫動畫製作過程的種種問題引起不少討論。而SHIROBAKO主要角色高中時代的前傳漫畫,1月24日發售後也得到不錯的評價。位於秋葉原的一家ACG商品專賣店Gamers,日前小說漫畫全部售罄,人氣持續上升!

SHIROBAKO前傳小說「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圖片2

amazon

原作:武藏野動畫 小説:伊藤美智子・田中 創・TAMA・吉成郁子
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人在動畫開始前的短篇故事集。剛入社的宮森葵最頭痛的問題是?…以及安原繪麻的澡堂體驗記、坂木靜香的聲優養成所時代、今井綠的電影製作經驗。
今天剛發售就榮登日本亞馬遜JUMP j BOOKS類銷量第一名。

SHIROBAKO前傳漫畫「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1)

圖片3

amazon

故事敘述高中時期的安原繪麻雖然喜歡畫圖,但缺乏自信。某天宮森偶然看到繪麻的圖,便邀請她一起製作動畫!以繪麻的視點描述高中時期的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

圖片4

yusaani

宮森終於拉到第四個人參加動畫同好會XD前傳的故事也相當有趣。默默在內心期待高中時代也可以動畫化。

圖片5

yusaani

秋葉原Gamers的SHIROBAKO特設商品區

圖片6

yusaani

SHIROBAKO漫畫小說完售

圖片7

yusaani

「沒有漫畫也沒有小說!該怎麼辦才好啊~~~」日本賣場的裝飾還是一樣的生動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