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箱獲獎訪談》堀川社長:「關於續作的點子要多少有多少」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DE

近期的東京動畫獎2016(TAAF)電視動畫部門獲獎作品為《白箱》,這部作品以嶄新的題材、現實與夢想交織的故事獲得評審青睞,漂亮的拿下大獎。而在受賞結束之後,木村珠莉、堀川憲司、川瀬浩平、永谷敬之4人接受訪談,而社長堀川憲司就聊到了續作製作的可能性。

TAAF2016結束的訪談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

《白箱》是14年10月至15年3月的兩季動畫,描述主角宮森葵在動畫業界奔走的日常,由於作品揭露了許多動畫業界秘辛、社會人士的甘苦談,引起許多觀眾共鳴,是近年相當成功的原創動畫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

在TAAF接受訪談的時間,宮森葵的聲優木村珠莉就表示「推特的追蹤數增加不少」,現在雖然有擁有3萬追蹤數,不過在決定演出白箱的時候,她的推特只有9名粉絲追蹤。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

川瀬浩平知道此事之後,當時說了「在動畫播完之後,想將這9人變成1萬人」,而動畫每一話播畢之後,團隊都在注目這個追蹤數,誰知道最後會是3倍w。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而最讓人關注的事情,應該就是「會不會有續作」的問題了,對於這個問題P.A.Works的社長堀川憲司回答「點子要多少有多少」這樣的豪言壯語。像是「回到故鄉的宮森葵,向孩子們開啟動畫教室班之類的」描述一些他想嘗試的故事構想。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續作的可行性方面,永谷敬之表示「他希望《白箱》的觀眾能夠從作品裡面感受到一些事物。如果主題決定的話,或許還有機會也說不定」,川瀨浩平則說「這是一部希望不會被時代遺忘的作品,就這方面而言,還是有一些在意想嘗試的地方」整體來講並沒有否定推出續作的可能性。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DE

木村珠莉也在最後說道「即使經過1年還是有這麼多的粉絲、希望這一部作品即使經過5年、10年還是一部回味無窮的作品,希望各位能夠再支持《白箱》!」(現場似乎有哭的樣子)

木村珠莉演出宮森葵無疑將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圖片8

圖片來自:INSIDE

《白箱》的成功,無疑是為高品質的原創動畫注入了一記強心針,也讓人看見了P.A.Works的真正實力,看起來連製作團隊也相當想嘗試相關的續作,不過各方面條件要湊齊,還是要看緣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