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太受歡迎讓動畫業志願增加!?業者表示:那可是幻想動畫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動畫公司P.A.Works製作的兩季動畫《SHIROBAKO》(白箱)不論是在日本國內外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這部動畫主要描寫著動畫產業幕後製作的秘辛,並且以勵志、逗趣的方式呈現,不論是否有在接觸動畫,相信是一部社會人看了之後感觸良多的好作品。

 

而最近在推特上面,一位動畫產業的原畫師就談到…似乎因為動畫「白箱」的影響,製作進行的志願者變多了的樣子,他和另外一名推友的對話相當有趣。

話題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JsktS

和其他公司的製作聊了一下,果然今年製作進行的面試……看來白箱的影響還挺大的呢

這位仁兄是目前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的原畫師

 圖片3

圖片來自:@JsktS

雖然有些遲了,目前我正在擔任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的原畫,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因此網友就提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JsktS

每一家公司每年大概會招收幾位製作進行的職缺呢?

要看那一年跟公司狀況...很難給個明確答案呢,加上我不是屬於公司…而是自由接案的類型,所以並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啊…

 圖片5

圖片來自:@JsktS

沒關係的,其實只是突然想到才問,不過白箱的影響還真是厲害啊

其實那是一部幻想類型的動畫啊(應該吧)

 圖片6

圖片來自:@JsktS

在看白箱之前其實就有些想做這一類型的工作、果然還是那樣啊…

理想:宮森、太郎

現實:平岡

一般來說最後都會變成平岡,雖然說會變成平岡,不過像是平岡這樣的人對業界來說也是必要的,還有平岡其實算是有在做事的那一類

圖片7

圖片來自:@JsktS

我以為平岡的故事已經相當那個了,現實原來還有更之上的故事存在嗎…

存在唷,只要進入業界大概就知道了w

現實果然還是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果然…動畫業界的製作環境還是非常嚴苛啊,祝福這些志願進入前線的製作進行們…(汗)

詳情可以看看過去介紹的動畫產業人士的年收入(血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