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座同學是怪咖》也要拍真人版?真人版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這幾天才說過漫畫翻拍真人版的速度越來越激烈,從《俺物語》到《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這陣子每隔幾天就有新的發表。不過這次日劇界鎖定的目標居然是《鄰座同學是怪咖》!?雖然《鄰座同學是怪咖》也是校園漫畫沒錯,可是我已經把它當成超現實漫畫來看了。畢竟關同學的小動作充滿無限可能性XD。究竟關同學在桌上把玩物品的視覺效果到底要怎麼呈現呢?和動畫一樣,日劇版《鄰座同學是怪咖》也是短篇並和另一部《るみちゃんの事象》組成30分鐘的節目。

《鄰座同學是怪咖》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日劇製作組

原作:森繁拓真

演出:細川徹、平林克理

腳本:細川徹

制作:ダブ

製作:日劇關同學製作委員会・MBS

原作者森繁拓真表示雖然剛收到真人版企劃時有點不安,不過因為擔任演出的細川先生參與製作過不少作品他就放心了。另外森繁拓真也提到:「兩部一起改編真人版的漫畫主角同名都叫做るみ,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緣分。」

其實以前《鄰座同學是怪咖》就有真人版了(誤)鼓手神保彰拍攝的PV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鄰座同學是怪咖》動畫ED『Set Them Free』PV

關同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鄰座同學是怪咖》大部分都是關同學在課桌上把玩各種道具,從基本的文具到將棋都難不到他。

有時候還會設立私人郵局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旁邊的橫井留美同學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想像力很豐富的留美受到關同學的影響無法專心上課,但是到後來反而都在關心關同學的小動作。很容易對關同學的道具融入感情,表現出驚嚇、開心等表情。

《るみちゃんの事象》(留美的事象)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日劇製作組

原作:原克玄

演出:月川翔、深迫康之

腳本:月川翔(參與過「RADWIMPS」「SPEED」「SKE48」等樂團的MV)

制作:ダブ

製作:留美的日劇製作委員會・MBS

作者原克玄映像管電視則是想趁著這個機會買最新型的液晶電視,因為他家還是傳統的映像管電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描述脫線女高中生郁野留美的日常,興趣和特技是脫臼、喜歡的男生類型是「陽介」。第一天轉學不只遲到還把枕頭和白米飯帶來學校,甚至問老師有沒有配菜( ゚д゚)老師變成負責吐槽的角色www

兩部作品的日劇將從7月開始在MBS・TBS深夜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