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喝醉太茫失態《IG瘋傳跟女導師玩人體摔角》加上男方的內褲...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不知道卡友有沒有在追韓國的選秀節目呢?之前由RAIN主導的選秀節目《THE UNIT》找來了許多大牌明星來當老師,除了RAIN親身指導之外,SHINee的泰民跟泫雅也有來當舞蹈老師唷!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出現一段《IG瘋傳跟女導師玩人體摔角》的男偶像,這兩位恰巧都是《THE UNIT》的學生與導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趙賢雅(Urban Zakapa)

在節目中擔任導師的趙賢雅,隸屬於Urban Zakapa,有點成熟韻味的唱腔是這個團的風格,他也收到RAIN的邀請來擔任歌唱老師,在節目中也多次給學生相當多的鼓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THE UNIT

MYNAME 蔡晉

老實說倫倫之前有去參加過他們的簽唱會耶XD雖然沒這麼紅但是粉絲其實還蠻多的,其中忙內蔡晉也有去參加《THE UNIT》的徵選,蔡晉的娃娃臉跟舞蹈也吸引許多粉絲,可惜他最後沒有成為UNB的一員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但最近有網友在IG上面發現,蔡晉跟趙賢雅這位學生跟導師在一個場合中一起出現,趙賢雅親暱的摟著蔡晉,蔡晉的官方IG上面也寫著「前輩好久不見了!!」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

圖片4

圖片來自:myname IG

不過照片當然不只只有這樣啦,不然怎麼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呢~就在後來竟然有網友發現這段影片,蔡晉穿著超迷你的短褲(還是那是內褲ww)壓在趙賢雅身上!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趙賢雅也用雙腿夾住蔡晉!!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這段影片流出之後讓網友都相當驚訝,首先是蔡晉為什麼要穿著內褲,再來是兩個人的感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好的.....?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不過後來有不具名的網友跳出來表示是兩位的朋友,當天是有喝酒,後來在玩遊戲的時候兩個人才有這樣的接觸,褲子的部分是因為蔡晉跟女生朋友借的,然後還被笑太短,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不過網友是通通都誤會了沒錯w

大家最在意的果然還是蔡晉的短褲,也有人發現在影片中還有菸,懷疑蔡晉是不是有抽菸,雖然這件事沒有得到證實,但對蔡晉所屬團體MYNAME以及趙賢雅都是一大傷害,目前影片也已經下架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article

但在我記憶中蔡晉最害羞耶.....果然酒後都會比較開朗阿(點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NAME39s Chaejin and Urban Zakapa39s Jo Hyun Ah under fire in light of leaked phot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