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桂正和《I"s》真人版日劇——開朗率真的少女「秋葉季子」確認由「柴田杏花」飾演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日本漫畫家桂正和」的20世紀經典戀愛神作《I”s真人版日劇,繼公布「絕對的美少女」葦月伊織由白石聖主演後,接下來自然就是開朗率真的青梅竹馬「秋葉季子」(秋葉いつき)了,這位第二女主角&瀨戶一貴的兒時玩伴將由「柴田杏花」擔綱演出,同步釋出角色P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柴田杏花」飾演活潑開朗的逐夢少女「秋葉季子」

活潑開朗、身形嬌小的季子由「柴田杏花」(19歲)飾演,她是比一貴小1歲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一貴,兩人之間維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微妙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她4年前隨父母移民美國,分別的這段時間裡也從未停止過對一貴的思念,於《I”s》初期回到日本,並因此捲入了情感糾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表面天真爛漫,實際上季子是個很有自己想法與人生觀的女孩子,常鼓勵一貴要誠實面對自己,勇於追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日劇《I”s》秋葉季子(柴田杏花 飾演)PV

▼bilibili

 

▼YouTube(海外限制觀看)

(・ิω・ิ) 嗯,季子就是那個年代的「銀不了,莓機繪」呢……

《I”s》真人版日劇,預定12月21日開播,共13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 コメント・プロフィ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