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偽戀》真人版電影特報解禁✰話題の美少女「池間夏海」飾演小野寺小咲

圖片1

圖片來自:Scoopnest.com

根據古味直志原著漫畫改編,校園戀愛喜劇《偽戀》(ニセコイ真人版電影今日(7月24日)公開了全新視覺海報&首部特報影片,一條樂桐崎千棘橘萬里花等主要角色劇中形象曝光,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偽戀》

看起來平凡到不行,願望是成為公務員的高中生「一條樂」,其實是黑道「集英組」的唯一繼承人,遇見了來自美國黑幫「蜂巢」的當家千金——混血美少女「桐崎千棘」,為了雙方家族的和平共處,個性完全合不來兩人被迫假裝成一對戀人,開始了咬牙切齒、動手動腳的「甜蜜」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マFPの家計簿

然而在一條樂心中,喜歡的其實是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

 

真人版電影特報影片

中島健人飾演的一條樂、中條彩未飾演的桐崎千棘&島崎遙香飾演的橘萬里花皆以原作造型登場。

 

小野寺小咲由「池間夏海」飾演

真人版姐寺並未現身在這次的特報影片中,飾演者是日前在資生堂「SEA BREEZE」CM中備受關注,出身自沖繩的16歲新人女演員「池間夏海」。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ンジュキッチ on Twitter

今年春天才從國中畢業的她本身也是原作粉絲,在確認自己將演出小野寺小咲時簡直興奮地說不出話來。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偽戀》cosplay電影真人版電影預定12月21日在日本上映,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繼續幹你古味……不,我是說可以繼續留意後續情報哦。

嗯……這算原作毀真人還是真人毀原作呢?微妙的感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毎日新聞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