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漫畫《屍囚獄》改編真人電影 在受詛咒的村落被強迫當孕母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鮮血與腐肉噴濺,交織出華麗的色彩,你也想參加這場死亡饗宴嗎?由室井まさね原作漫畫《屍囚獄》(屍囚獄-ししゅうごく-)改編,真人版電影G罩杯人氣寫真女星片山萌美主演,即將於6月3日正式公開上映,近日官方推出最新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屍囚獄》

在一座嚴格恪守傳統習俗,幾乎全是男人的與世隔絕深山村落……為了繁衍下去必須找到孕母,而「狩獵」悄悄展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vine.gamespot.com

由大學教授領軍,一群女大學生為了拿到學分而來到這座人口只有43人,瀕臨廢棄的村落進行民族學研究。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lifewin.takeshobo.co.jp

殊不知這個地方有著強行將女人抓回家當孕母的習俗,不願意就會遭到強姦,敢逃跑就剁手剁腳,不小心弄死了的話……反正在深山裡,「處理」掉也很方便。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lifewin.takeshobo.co.jp

 

改編為真人電影

電影版《屍囚獄》由話題寫真女星「片山萌美」領銜主演,女大學生一行人來到這座村莊,卻成為了村裡男人垂涎覬覦、想禁錮起來當成孕母的獵物……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lifewin.takeshobo.co.jp

 

《屍囚獄》真人電影預告影片

揭露村莊受到詛咒的秘密——600年前,有一位女性想從逃走卻被抓到,遭受砍腳的殘忍對待,自此當地就不再有女性出生。為了繁衍,男人們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

監督:城定秀夫

CAST:片山萌美、立花あんな(假面女子)、和合真一、なごみ、藤白レイミ、福咲れん

電影分為《起之篇》和《結之篇》上下兩部,分別於6月3日及6月10日上映。

最恐怖的是諸如此類的情節確實曾在新聞報導上出現過,我說的是現實世界。此外,2007年的中國電影《盲山》亦類似這種情節,有興趣的話不妨找來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がライフWINTOKYO ALONE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