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見修造」荼毒心靈之作《惡之華》真人電影化決定★脚本:岡田麿里。監督:井口升★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押見修造原作漫畫惡之華》(惡の華),名稱取自法國詩人波特萊爾的同名詩集《Les Fleurs du mal》,2009年10月開始於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歷經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謎之動畫化後,接下來將拍攝為真人版電影,由「岡田麿里」負責腳本,「井口升」擔任監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惡之華》

故事講述性格怯弱的「春日高男」沉迷於波特萊爾詩集《惡之華》中,某天陰差陽錯拿走了暗戀的女神「佐伯奈奈子」的運動服,過程全被性格扭曲的同班同學「仲村佐和」看在眼裡,並藉此要脅春日與她訂下契約,引導他逐步走向怪異的人生路徑……

圖片2

圖片來自:今日は萌え日和

 

那部動畫啊…

由於特色非常鮮明,《惡之華》旋即引起了讀者們的注意,並拿下「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男性榜第10名佳績,之後宣布TV動畫化,並在期待中獻上了令觀眾永生難忘的驚恐。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製作組原本是想要讓觀眾覺得「哇~這也太真實了吧」,於是採取先拍攝真人版影像,再轉描為動畫畫面的製作模式,殊不知最後出來的成品簡直驚悚,對現在的人類來說,還太早了……

 

真人電影化決定

目前已露出的情報顯示為「岡田麿里」負責腳本,「井口升」擔任監督,岡媽的作品不用多說大家都很熟悉了,包括《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Fate/stay night》、《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迷家》等。

▼搶先情報圖糊到炸裂,等官方釋出正式版後會換上清晰版

圖片4

圖片來自:爆裂道:2

而井口升這位導演呢……口味非常之重,畢竟是拍AV起家的奇才,血腥暴力的鏡頭一向很敢給,可以想見尺度不會手軟。

嚴格來講應該算第二次真人化?(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とかAとかKING RECOR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