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電影少女》真人版日劇女主角「小愛」將由西野七瀨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娜醬——!!看《non-no》時就一直覺得她有點90年代臉/桂正和臉(笑),沒想到真的選了她來飾演。由全日本最會畫屁股的漫畫家「桂正和」所創作的奇幻戀愛漫畫《電影少女》將改編為真人版日劇,官方今天宣布女主角小愛將由「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擔綱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日劇的背景設定在原著故事的25年後,男主角是洋太的姪子——正就讀高中的「弄內翔」(野村周平 飾演),由於父母離異,獨自搬到叔叔「弄內洋太」家中,無意間發現一卷老舊錄影帶,播放後竟然有位自稱「小愛」(不是貞子)的少女從螢幕中爬……咳,走出來,於是兩人便展開了3個月奇妙的同居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日劇版的導演是為星野源、Perfume拍攝過MV的「關和亮」,並由曾為動畫《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網球王子》海堂薰配音,並憑藉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勇奪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劇本獎的「喜安浩平」來撰寫劇本,整體故事氛圍將延續原著的哀傷氣息。

 

乃木坂46「西野七瀨」飾演小愛

今天官方宣布將由乃木坂46的成員「西野七瀨」與野村周平搭檔,飾演貫串全劇的靈魂人物——「電影少女 愛」。

圖片3

圖片來自:欅坂46速報 saved to 西野七瀬

為了還原角色形象,她減去了20公分長髮,並表示將盡其所能全力演出,期許能夠詮釋出原作中的小愛氣質。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尺度是否還原」方面,依照乃木坂46的螢幕路線……嗯……靠你了野村周平。(大誤)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村周平

《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將於2018年1月於東京電視台的「週六電視劇24」(土曜ドラマ24)播出,這個陣容讓人已經開始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