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I"s》要拍真人版 臉紅心跳的福利戀愛漫畫實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n2ch.net

先是《你的名字。》要拍真人電影,再來又是《I"s》……嚇到吃手手,兩隻手手都不夠吃惹。最會畫美少女屁股的漫畫家「桂正和」所創作的王道福利戀愛大作《I"s》(アイズ),在今天(9月28日)正式宣布真人化決定!並將於這個月底開始拍攝。雖然尺度尚未確定,不過有看過原作的宅宅應該都心裡有數……想必會有不少鏡頭是穿穿脫脫露內衣露胖次,一起做各種臉紅心跳的事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人氣戀愛漫畫《I”s》

《I”s》是桂正和從1997年~2000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戀愛漫畫,單行本共發行15卷。故事以愛慕著校園女神「葦月伊織」的平凡高中男生「瀨戶一貴」為主視角展開,暗戀伊織的一貴總是在腦中進行各種工口妄想,但表面上卻對伊織很冷淡,在一次契機下兩人終於消除誤會,彼此的距離逐漸靠近……

 圖片2

圖片來自:ぴこ速

而在一貴身旁還有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幼馴染「秋葉季子」、熱情主動的學妹「磯崎泉」以及一直挺他的鄰居小姐姐「麻生藍子」,雖然貌似後宮開好開滿,但其實一貴一直對伊織一往情深……。

圖片3

圖片來自:dブック

除了戀愛的部分扣人心弦以外,桂正和作為一個精通畫美臀的漫畫家,自然是福利慷慨發送。從腦內妄想到實際上發生的各種臉紅心跳事件,都非常經典咳實用咳咳。

圖片4

圖片來自:むじん速報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速報

 

《I”s》真人版

將由日本男星「岡山天音」飾演男主角「瀨戶一貴」。

圖片6

圖片來自:スタスケ - ザテレビジョン

其他眾女角的演員尚未公布。話說伊織的原型是極盛期的酒井法子,令人不禁期待究竟會由哪位新生代美少女來飾演呢?

圖片7

圖片來自:n2ch.net 

真人版的《I”s》將於9月底~12月進行拍攝,2018年於收費頻道「SKY PerfecTV」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