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演員如何《拍攝跳樓戲》心臟太小顆的請大大的深呼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前在看電影全面啟動的時候,只要你要在夢中夢起來的話,就要在原本的夢跳樓或墜落,當時真的看的心驚膽跳ww而韓劇也很愛來個跳樓失去記憶的戲路,之前有介紹過《電影特效前後對比》,這次要介紹《拍攝跳樓戲》是怎麼拍攝的呢?該不會只綁條繩子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就請秀智來當解說員

萌少女秀智的新韓劇「當你沉睡時」找來李鍾碩歐巴一起來夢中穿越,果然人正長髮短髮都很正阿( ̄﹏ ̄)但在首兩集秀智就墜樓了!!!!!!!老天!!!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戲中的墜樓是降子

這目測有10層樓吧.....當下看到秀智這幕我承認叫了好大一聲(舉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來看看現場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以看出來在彩排的時候秀智腰兩邊是有安全措施,正式開始時就會把安全措施撤掉,不過不抓欄杆這個動作就已經讓我有點留手汗了怎麼回事( ° ▽、° )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跳樓戲正式開始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接摔下去!!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跳樓戲現場(影片約1:20秒開始

-

-

-

-

原來下面還有一個安全墊

雖然知道有安全墊,但要像信任遊戲一樣毫不猶豫的往後躺也是要很有勇氣,果然演員的心臟都很大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要卡友拍攝這種戲大家敢挑戰嗎?我寧願演女二也不要跳樓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수지 데뷔 이후 7년 만에 첫 단발로 변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