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期待韓劇《任意依戀》耶?路克這次當大明星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sky.bestiz.net/zboard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每次看到金宇彬還是有路克的即視感阿,不知道出演浪漫愛情劇《任意依戀》後會不會把路克的存在洗掉呢~(笑)《任意依戀》是KBS繼《太陽的後裔》後第二部在開播前完成全製作的韓劇,加上由男神金宇彬與國民初戀秀智攜手演出(也是兩人第一次合拍),完全是未開播先轟動的節奏,不過真正上映日在七月,我們還得熬過這段期間呢~(再次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官方釋出的消息不算多,以白話來說應該是歡喜冤家的故事設定,男女主角在年輕時結下惡緣,長大後男主角變成知名明星高冷男,而女主角則變成為現實低頭的卑微製作人,看似經典漫畫的人物設定會不會因為這兩位明星而有不一樣演出呢?

※ 以下名字皆音譯

男主角 申俊英(金宇彬飾)

金宇彬劇中角色是頂級韓流明星,有著高冷完美的外型與聰慧頭腦,讓他雖然有點目中無人卻又有吸引人的極致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flbelle99/kim-woo-bin

女主角 盧乙(秀智飾)

秀智飾演的盧乙跟過去的角色很不一樣,是一位擁有正義感卻因現實而變成為利益卑躬屈膝的世俗拜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iphop9n.tistory.com/58


《任意依戀》剛好是金宇彬與秀智睽違3年重返電視劇之作,讓粉絲超期待兩人的對手戲阿~

男二角 崔志泰(林周煥飾)

對林周煥最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於《Oh 我的鬼神君》當中的反派角色,而在《任意依戀》這部戲中飾演名副其實的完美男。

圖片4

圖片來自:imjuhwan.blogspot.com

女二角 尹靜恩(林珠銀/林珠恩飾)

林珠銀跟金宇彬在《繼承者們》就曾經合作過,但當時的兩人並沒有什麼對手戲的機會,所以反讓人期待在新劇中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圖片5

圖片來自:kingkongent.com/bbs/board.php?bo_table=limjueun_photo&page=11

預告

相關花絮 (有網友的側拍記錄與製圖)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fallforwoobin

圖片8

圖片來自:fmkorea.com/336998965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rab_wooribin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zy_good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


《任意依戀》預計於2016年7月6日起播出,在競爭激烈的暑假檔期中想必是最耀眼的一部戲吧(๑´ㅂ`๑)

七月你怎麼還不快到~~(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함부로 애틋하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