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暫停演藝活動接受治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munews.co.kr

最近韓國娛樂圈怎麼了,好多讓人心疼的消息傳出......就在稍早SidusHQ發聲明稿對外宣佈旗下藝人金宇彬確認罹患鼻咽癌,已暫停演藝工作接受治療,此消息一出為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讓大家非常關心金宇彬目前狀況如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稍早韓國媒體速報:金宇彬確認罹患鼻咽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pstarnews.net

「SidusHQ娛樂:金宇彬日前在進行日程時因為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發現罹患鼻咽癌,索性發現的早已進行藥物與放射治療」

自從《任意依戀》、《偷天對決》這兩部作品結束後就比較少在螢幕前看到金宇彬,雖知道工作行程依舊忙碌卻從未想過下次聽到與金宇彬有關的大消息竟然是生病這件事,粉絲聽到後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更希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復!

《任意依戀》

巧的地方是金宇彬在《任意依戀》飾演的男主角剛好罹患絕症,雖與現實不同但相似的生病與明星之處讓人驚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bs.co.kr

《偷天對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vie.nave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vie.naver.com

由於僅對外告知罹患鼻咽癌這消息,第幾期或是嚴重程度並未詳細說明,所以大家也只能從網路上的資訊對此症有所了解。(鼻咽癌罹患途徑:遺傳、病毒感染、環境因素)

希望金宇彬治療順利,恢復健康再次活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jtbc.join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T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