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JK陰屍路《學園孤島》宣佈將推出真人版電影&連載重開啦~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otion

要吃我一鏟嗎?休刊一陣子的《學園孤島》即將在2018年2月號的芳文社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連載重開,而且還要推出真人版電影?!一個有JK、校園版、萌萌der陰屍路即將展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園孤島》

海法紀光原作、千葉サドル作畫,故事敘述在充滿殭屍的世界中,巡之丘學園高等學校的女高中生丈槍由紀、惠飛須澤胡桃、若狹悠里、直樹美紀等人,拼命在被殭屍包圍的校園中尋求活下去的方式,並享受快樂的校園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otion

在殭屍暴動、世界淪陷後,由紀出現了「退行」(一種自我防衛機制)的心理變化,在她眼中,世界一切如常,並沒有任何變化,然而當視角切換為其他人時就會發現她的精神狀況並不正常,還會看到別人所看不見的幻覺。

圖片3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拍攝真人版電影

應該會像動畫版一樣依「由紀眼中的正常世界」&「其他人眼中的崩壞末日」兩種視角進行拍攝,就是美少女版的《惡靈勢力》、《陰屍路》...。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次號連載再開

根據《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8年1月號的封面消息,同時宣布休息了一陣子的《學園孤島》也將連載再開。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回想當初動畫第1話……沒先做功課就直接看的我直接受到了《魔法少女小圓》第3話般的衝擊。

( ´•̥̥̥ω•̥̥̥` ) 我只想看太郎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ニコニコニュース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