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將拍真人電影 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導演領軍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Times

好萊塢要拍《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了?!!好啦,我相信大家心裡應該都隱隱覺得遲早要面對這一天。至少交給這位導演,在特效方面應該會很驚人的棒(笑)。2016年8月上映後屢破票房紀錄,紅遍全球的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今天(9月28日)宣布:確定由東寶與派拉蒙影業共同製作真人版電影,由美劇《雙面女間諜》《LOST檔案》、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effrey Jacob AbramsJ·J·亞柏拉罕)執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

東京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一覺睡醒,竟發現自己身在完全陌生的房間,自己更成為了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女孩子?原來是跟在深山小鎮糸守町,家裡是神社的高中女生「宮水三葉」交換靈魂了!然而醒來後卻記憶模糊,像是做了一場奇妙的夢一樣,兩人開始循著片段的線索與彼此溝通,然而突如其來的彗星事件讓這種情況起了變化……。

時空交錯的科幻元素相當吸引人,然而《你的名字。》中充滿神社、巫女、口嚼酒等深刻的日式氛圍,交給好萊塢真的沒問題嗎?

 

《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製作陣容

派拉蒙已經取得版權許可,將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 J. Abrams與他的老夥伴Lindsey Weber共同擔任製片,並找來去年以《異星入境》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美國編劇工會獎最佳改編劇本、奧斯汀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的Eric Andrew Heisserer負責編劇。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ollywoodreporter.com

看來是會大幅修改呢,而根據外媒報導,新海誠對於《你的名字。》好萊塢電影化表示樂觀其成,你表示「《你的名字。》是以在日本居住的我們運用本土的想像力與技術製作而成的,要是與生活文化截然不同的好萊塢合作,說不定會發展出全新的可能性。」

圖片3

圖片來自:bbc.co.uk

動畫製作人川村元氣則說:「能與J·J·亞柏拉罕合作簡直不可思議,直到雙方會面之前都還覺得這是一場夢吧,但這卻是無庸置疑的現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你的名字。》真人版電影,目前尚未公布演出陣容以及公開上映日期,我們繼續關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ORICON NEWS(オリコ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