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王者天下》真人版電影「河了貂」劇照曝光,梟鳴「神祕生物」造型還原度100%!

圖片1

圖片來自:TWILAB

雖說在《銀魂》飾演「神樂」後已經被福田組化了(笑),不過,剛滿20歲的「橋本環奈」反而因此更加拓寬了戲路,近年積極活耀於螢光幕上。在《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真人版電影中,橋本環奈以一頭與過往長髮形象截然不同的耳下3cm短髮飾演「河了貂」,近日身穿如同神祕生物般的蓑衣劇照曝光,網友笑讚還原度1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橋本環奈飾演《王者天下》河了貂

為近日上映的電影做宣傳,近日釋出了部分劇照,橋本環奈這回在《王者天下》中飾演極西之地的山地住民「梟鳴」末裔,全身穿上了模仿鳥類的簑衣,加上毛茸茸的草鞋,看起來活像個長了毛的伊莉莎白。

▼電影&原作造型對比

圖片2

圖片來自:TWILAB

露出真面目後,也還原了原作中的河了貂的中性造型,以一頭耳下3cm的短髮現身,宛如正太般的可愛模樣堪稱新一波的視覺衝擊。

 

圖片3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Instagram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漫畫原作的「河了貂」

圖片5

圖片來自:ピンフルエンサー

雖然也有人哀嚎著橋本環奈還是適合漂亮的氣質長髮形象,無法接受,不過能夠駕馭河了貂的經典造型還能這麼可愛也不容易了。

圖片6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Instagram

▼雖然很醜,但很厲害!會被第一眼看見的人認為是神祕生物!

圖片7

圖片來自:河了貂 hashtag on Twitter

真人版電影《王者天下》以中國春秋戰國時代作為背景,講述主角「信」與秦始皇嬴政的故事。

由山崎賢人擔綱主演,吉澤亮飾演嬴政,女星的部分除了橋本環奈飾演的河了貂,長澤雅美也在其中飾演霸氣山大王楊端和。

《王者天下》2019年4月19日於日本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橋本環奈InstagramTWI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