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原作?《春&夏事件簿》真人電影既沒推理也沒三角戀元素…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e993.com

初野晴所著的日本推理小說《春&夏事件簿》,於今年1月播放TV動畫人氣大好,3月宣布開拍真人電影版,由Sexy Zone所屬的佐藤勝利與人氣持續飆高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講述有著楚楚動人的完美外貌兼具清晰頭腦,但思路易於常人的殘念美少年「春太」與其運動系青梅竹馬(難得的常識人www)「千夏」,卻一同愛上了吹奏部的顧問老師(男)。為了拯救面臨廢社危機的吹奏部,兩人展開行動,孰料浮現在他們面前的卻是一連串的謎題。然而近日電影大綱公開,大家才熊熊發現這部真人電影竟然刪了三角戀,也刪了推理元素,變成只賣顏值的純愛電影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春太&千夏的《春&夏事件簿》

冷門、弱小、即將面臨廢部的吹奏樂部,絕對不能讓它消失!以吹奏樂界甲子園「普門館」為目標的青梅竹馬,一邊努力練習一邊募集新部員。

圖片2

圖片來自:hayabusa.open2ch.net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net.com

 

草壁老師由「小出惠介」飾演

在原著中,穗村千夏和上條春太共同喜歡上了吹奏部的顧問老師「草壁信二郎」,草壁老師的角色已確定由曾演過《交響情人夢》的小出惠介飾演,本來大家都很期待在《春&夏事件簿》真人電影中能看見三角戀,沒想到……

圖片4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春&夏事件簿》電影是原創純愛劇情

從目前釋出的電影大綱中可以看出來,真人電影將重點擺在了男女主角兩人的情感戲上,沒有三角戀,沒有推理元素,完全變成了一部純愛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yusaani.com

 

原著粉絲感到非常失望

由超人氣的佐藤勝利與橋本環奈演出,本身就話題性十足。自從電影消息傳出以來,外界對於選角給予高度評價,各方都頻頻表示熱烈期待,然而去除重要的推理與同性愛元素,把《春&夏事件簿》純愛化,恐怕將扁平原著故事,這個決定也讓許多動漫粉與原著粉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6

圖片來自:tweez.net

佐藤勝利&橋本環奈共同主演的《春&夏事件簿》真人純愛電影,將於2017年3月4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UUL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