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製作決定,《牠》導演、《哈利波特》電影監製合作拍攝

圖片1

圖片來自:Japaniac

說到當初日版的《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簡直是原作黨不堪回首的一場惡夢,但如果說你心夠大、對真人版電影仍抱有些許期待,好萊塢版的《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或許值得等待,製作陣容可說是相當夢幻!華納兄弟找來《》導演「Andy Muschietti」執導,並由《哈利波特》系列、《我是傳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監製「David Heyman」擔任製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諫山創《進擊的巨人》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黑暗奇幻少年漫畫作品,2009年於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開始連載,故事圍繞著艾連、米卡莎、阿爾敏等一行人加入兵團,賭上性命對抗不斷襲來的「巨人」們展開。雖是架空世界,但《進擊的巨人》對於人性的刻劃非常細膩真實,加上劇情引人入勝,很快就在全球掀起一股巨人風潮,並陸續改編為動畫、遊戲、電視劇及真人版電影。

 

好萊塢拍攝《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

根據外媒報導,Andy Muschietti於拍攝完《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後便即刻與講談社商談《進擊的巨人》合作計畫,真人版電影由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發行,預計2019年9月6號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CBR.com

目前已公開部分製作陣容:除了《牠》導演「Andy Muschietti」以外,還包括《哈利波特》系列、《我是傳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監製「David Heyman」、曾獲金球獎及艾美獎提名的日裔美籍演員暨電腦特技師「岡政偉」及Andy Muschietti的姊姊「Barbara Muschietti」共同擔任製片。

圖片3

圖片來自:Wallpaper Abyss - Alpha Coders

總感覺讓好萊塢拍攝才是正確的,畢竟原作中有提過米卡莎是難得一見的東方臉孔,加上特效功力目前當然還是好萊塢獨占鰲頭,如果會出4DX版那就更棒惹,我一定要進電影院好好感受感受「立體機動裝置」!!

只要不亂改動人設及劇情,這陣容還是蠻值得期待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GNPRTIMES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