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確認★華納兄弟將拍攝《湯姆貓與傑利鼠》真人 + CG混合電影,預定2019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YENİ.MOBİ

說到好萊塢ACG改編電影大家都不陌生,像是漫威DC系列都已經成了每年的重點大戲,根據近日傳出的新消息指出,華納兄弟目前正與曾執導《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 ) 的導演「Tim Story」洽談《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混合CG真人版電影計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湯姆貓與傑利鼠》

主角是一隻被主人寵壞、精力過剩的灰色或灰藍色貓咪「湯姆」(Tom)與一隻機智而獨立的棕色小老鼠「傑利」(Jerry),一般通常以湯姆為了捉傑利的失敗開始,隨之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物品破壞。

貓鼠之間的對抗通常以傑利的勝利結束(偶爾會共同對抗其他敵人),《湯姆貓與傑利鼠》動畫風靡世界與充滿破壞效果的過癮場面有很多關係,像是傑利把湯姆切成兩半,湯姆使用斧頭、手槍、來福槍、炸藥甚至毒藥來試圖殺掉傑利,傑利把貓尾巴塞進鬆餅烘烤模裡面等。

 

真人+CG電影

根據外媒相關報導,《湯姆貓與傑利鼠》將以真實環境搭配CG動畫進行拍攝,而在電影當中的貓與老鼠也將延續原作動畫的特色——湯姆貓與傑利鼠不會開口說人話,純粹用各種肢體動作製造笑果&效果。

圖片2

圖片來自:zoubi.net

圖片3

圖片來自:zoubi.net

《湯姆貓與傑利鼠》改編電影預定2019年上映。

除此之外,華納兄弟也有意打造「漢納巴伯拉動畫宇宙」,據說下一部是《叔比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Mail CelebrityVarietyHollywood 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