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住人》真人電影 視覺影像&追加卡司一次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warnerbros.co.jp/mugen/

包括草彅剛主演冬季日劇的情報釋出在內,最近只要看到這類在年底SMAP解散後團員的個別作品情報就會莫名有種想嘆氣的憂傷感,完全就不該是面對新作品釋出的情緒啊...不過看到這一早釋出的豪華卡司和主視覺影像似乎有稍稍忘記大大小小風波而單純期待起作品的上映。由木村拓哉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真人電影無限住人在女主角確定由新生代實力派女優杉咲花演出後,伴隨著追加卡司視覺影像也終於解禁了這話題作的全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村拓哉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獨眼劍士萬次

為了贖百人斬的罪而立誓殺一千個惡人的他,因為遇見雙親慘遭殺害的少女凜而決定幫她向殺害她父母的劍客集團「逸刀流」復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受到木村把拔保護的少女凜由因為日劇《夜行觀覽車》而演技受到注目的新世代女優杉咲花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凜仇家的「逸刀流」中有福士蒼汰飾演的二代目統主.天津影久,而這也是福士蒼汰第一次演出反派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還有首次跟木村合演電影的歌舞伎俳優市川海老藏,演出同樣跟萬次擁有不死之身的閑馬永空。

▼圖片誤植?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samiazpy/status/795487666317860864

戶田惠梨香飾演天津信賴的女劍士.乙橘槇繪,這也是她繼2005年日劇《飆風引擎》以來和木村拓哉睽違10年的再合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市原隼人飾演代表幕府追殺逸刀流的「無骸流」劍士屍良,將和萬次一起對付天津。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還有田中泯飾演無骸流的首領.吐鉤群,栗山千明飾演無骸流中擅長易容的女性.百琳,北村一輝飾演逸刀流中凜的殺父仇人.黑衣鯖人,滿島真之介飾演凶戴斗,山崎努則飾演要把孫女密花嫁給天津的心形唐流第二代掌門.伊羽 研水。

關係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1chance/status/795371832475926528

光這追加卡司排在一起就豪華到如夢都頭昏眼花(?)的程度,這部即將在黃金週上映的強檔新片的確很值得期待呢。

《無限住人》預計將於2017年4月29日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