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穿越時空只為再度與妳相戀…

圖片1

圖片來自:どこでもトリップツアー

我穿越時空只為改寫命運,沒想到竟無數次看著妳死去。由鹽臉暖男天菜「坂口健太郎」&出身慶應的創作才女歌手「miwa」主演,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君と100回目の恋)即將於5月5日在台灣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改編自よしづきくみち創作的漫畫作品《君と100回目の恋》,在日本已於2月4日上映。故事述說看似完美無瑕的大學男生「長谷川陸」,其實為了拯救心上人「日向葵海」,重複不斷將時光倒流,然後一次又一次看著她再度……這種展開讓人想起了H.G.Wells的《時光機器》、《命運石之門》以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只是本作並非妄想科學文本,也不是在擁有魔法的異世界,而更加著重於彼此與周遭關係間的細膩情感描繪。

圖片2

圖片來自:kimi100.com

 

讓人淚流不止的愛戀

還記得捧紅澤尻英龍華、讓人淚崩的那部《一公升的眼淚》(1リットルの涙)嗎?這回由同一位編劇「大島里美」跨刀改編,整個來勢汹洶,有種會哭到不行的預感。

圖片3

圖片來自:kimi100.com

鹽臉鮮肉「坂口健太郎」飾演為了心愛的女孩無限穿越的長谷川陸。而決心鼓起勇氣面對痛苦未來的「日向葵海」則由新生代人氣歌手miwa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ルチャー情報サイト「yoppy」

 

「告訴妳,我的秘密……。」

擔任樂團主唱的大學女生葵海,在她生日——7月31日登台演唱後意外遭遇致命車禍,然而當她赫然驚醒,卻是在7月25日上午11點的教室課堂上,欸?這是怎麼回事?青梅竹馬的吉他手小陸決定告訴她這個秘密……「我可以讓時間倒轉」。

確認彼此心意的兩人,為了徹底扭轉命運回到了一年前,在這期間,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昇華成令人稱羨的情侶,然而隨「那天」時間逐漸來到,真的有辦法改變未來嗎?

音樂好聽,畫面好美,坂口健太郎好帥(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URIER PRESSyoppy について君と100回目の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