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x土屋太鳳《鄰座的怪同學》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VeryCD

Robico(ろびこ)原作的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鄰座的怪同學》(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宣布改編為真人電影菅田將暉土屋太鳳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導演「月川翔」執導,預定將於2018年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鄰座的怪同學》

夢想是「年收入一千萬円!」的水谷雫(土屋太鳳 飾演)是個性格淡漠,不喜歡惹麻煩的優等生,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為了參考書,雫答應幫老師送講義去鄰座同學家——一開學就把人打到住院,拒絕上學的問題少年吉田春(菅田將暉 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因緣際會下,雫發現春其實是個內心純潔天然呆、真心渴望交朋友的好孩子,於是幫助春重返校園,春被雫打動而喜歡上了雫……

圖片3

圖片來自:nga.178.com

雖然春的頭腦很好,但因為沒在唸書而極度缺乏常識,之後接連引出一連串搞笑事件,是一部酸酸甜甜讓人忍不住微笑的青春戀愛劇。

 

改編真人版電影

已然成為漫改劇常見臉孔的「菅田將暉」與「土屋太鳳」首度同台共演,經常飾演陽光女孩的土屋太鳳這回要挑戰冷靜優等生,也是一種新嘗試。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るごと芸能ニュース.com

菅田將暉我最近對他印象最深的角色非《銀魂》新八機莫屬www,然而在《溺水小刀》中實在是性感到令少女心爆炸啊!不用分說就是一戲精,交給他演絕對沒問題,這次也是1993年出生的他(24歲)最後一次在螢幕上穿學生制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鄰座的怪同學》2012年推出動畫,清新搞笑,酸甜不虐,對這部有興趣的話不妨找動畫或漫畫來看看吧,明年接檔真人版正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ニュース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