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住人真人電影》角色PV公開 戶田惠梨香花魁姿態美如畫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木村拓哉主演的漫改真人版電影《無限の住人預定將於4月29日上映,我們之前分享過預告影片,場面相當浩大,近日官方追加公開其他角色的個人片段,其中戶田惠梨香所飾演的天才女劍士「乙橘槇繪」不只大秀美腿,精緻的遊女/花魁扮相更是太美了,簡直就像畫中的人物,將在劇中與福士蒼汰所飾演的「天津影久」展開一場死生契闊的愛情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依然愛你篇」乙橘槇繪(戶田惠梨香 飾演)

擁有最高的劍術天賦,卻也有著最複雜的情感世界。因為強,讓兄長羞憤自殺;因為強,所以累及母親與自己一同被逐出家門,為了活下去只能成為煙花女。然而也是因為強,才讓天津影久發現自己,為其贖身。與天津影久之間的感情撲朔迷離,令人心痛,不知道會不會還原橋上的椎心一吻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冷徹美劍士篇」天津影久(福士蒼汰 飾演)

席捲江戶劍士集團「逸刀流」的統主,繼承祖父遺志,以一統江湖為終極目標。鄙棄傳統武士精神,認為只有以至強獲得的終極勝利才是王道。千萬別被他美貌的面容欺騙,統主實際上是個極具男人味的野心漢子,雖然陰險,卻不失天真。

圖片3

圖片來自:ツイナビ

 

「惡人篇」屍良(市原隼人 飾演)

純粹的反派,16歲即展開嗜殺成性的殺手人生,出賣同伴導致百琳(栗山千明 飾演)被刑求與輪姦。熱愛砍人,甚至是凌虐(尤其是對女人),100%的變態,右臂遭到萬次(木村拓哉 飾演)斬斷後,甚至把殘骨削尖當成武器……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以江戶時代為背景展開的奇幻時代漫畫《無限の住人》將於4月29日公開上映,別再搞砸了啊三池導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