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被斷手斷腳《無限住人真人電影》明年5月黃金週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geinoujin-aiyou.com

繼《織田信長》、《忠臣蔵1/47》、《武士の一分》、《宮本武蔵》之後,木村拓哉武士史又要再+1惹,每次被他演完,曈姸的腦海裡關於該角色的印象就變成木村臉啊www。沙村廣明原作,木村拓哉飾演被無限斷手斷腳的不死身瞎眼大叔「萬次」,並由日本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無限住人真人電影,即將於2017年5月的黃金週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hdwall.us

《無限住人》是沙村廣明於1993年8月至2012年12月在講談社雜誌《月刊afternoon》連載的漫畫作品,全書共30卷,並曾於2008年推出TV動畫版,充滿韻味的畫風、奇幻的設定、曲折離奇的劇情與獵奇的畫面廣受眾多讀者喜愛,曾榮獲1997年的第一回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殊榮。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erapeak.com

江戶時代的腥風血雨奇幻故事

原作的故事以德川幕府為背景,並融入許多奇想的詭譎兵器與特殊的奇幻設定,敘說江戶城的「百人斬」萬次,被八百比丘尼在體內種下「血仙蟲」因而擁有無限的生命,為了贖百人斬的罪孽,萬次立誓將斬殺千名窮凶極惡之人。之後因緣際會邂逅了雙親慘遭殺害,踏上復仇之行的16歲少女「凜」八百比丘尼介紹他找萬次當她的保鑣去消滅滅門血仇的「逸刀流」。因此大叔與少女共同踏上了復仇與贖罪的修羅之路……

圖片4

圖片來自:www.2photo.ru

原作者沙村老師在受訪時表示,這部漫畫是他第一次正式連載的漫畫作品,現在重新閱讀時會發現有許多美中不足之處,這次可藉由改編為真人電影的機會將其補足,並能夠呈現出只有電影畫面才能醞釀出的嶄新醍醐味,真是太好了。且三池崇史導演是他「最愛的導演」,加上「日本最高峰的男星」木村拓哉,沙村老師覺得期待。

圖片5

圖片來自:neojedi2708.pixnet.net

負責執導的三池崇史是日本名導,坎城影展常客,《漂丿男子漢》、《惡之教典》、《鬼來電》等電影皆是他的作品,強烈的導演風格相信能夠為《無限住人》的大銀幕表現注入一劑強心針。電影已於2015年11月至今年1月在京都全景拍攝完成,目前正在進行後期剪輯。少女「凜」以及反派「逸刀流」的豪華演員陣容,留待官方日後公佈。

圖片6

圖片來自:festy.jp

除了部分校園風格的漫改作品以外,二次元題材的翻拍難度其實不低,《無限住人》之所以能夠拍成真人電影的最大原因之一,其實正是由於木村拓哉。製作人小岩井宏悅表示;「木村身為數十年人氣不減的巨星,且擁有高顏值、人情味、以及能夠勝任精彩動作戲的特質,有他來演不死武士,是再合適不過的人選,可以說除了木村以外,別無他人可以勝任。」

(ΦωΦ) 雖然自從SMAP解散後日本方面出現了許多「木拓黑」在網路上痛罵他不該接新戲什麼的,可是不繼續向前要他怎麼辦呢?(而且這是去年就確定的)

(•ㅂ•)/……希望能夠像《神劍闖江湖》一樣呈現出立體的時代感就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cafeoriconei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