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美食番《不倫食堂》真人版日劇✰到處啪妹的主角由田中圭飾演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點都不孤獨的美食家,料理吃一吃就跟人妻、妹子、老闆娘滾到床上翻雲覆雨。山口讓司創作的18禁美食漫畫,集英社發行的《不倫食堂》去年9月宣布拍攝真人版日劇,近日宣布:到處和女性發生不倫肉體關係的已婚上班族山寺隆一,將由日本男星「田中圭」飾演,這選角真是很會。(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倫食堂》

山口讓司在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GRAND JUMP》上連載的一部作品,迄今已發行5卷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live.jp

故事描述因出差經常在全國各地奔走的已婚上班族「山寺隆一」造訪當地美食,酒足飯飽之虞順便吃遍各地女性,是一部尺度有點過激的不倫美食番。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書籍

 

真人日劇由「田中圭」主演

在1月17日發售的最新一期《GRAND JUMP》上發表:將由以《魔王》拿下第12屆電視劇大賞「第三季助演男優賞」,曾出演NHK晨間劇《太陽公公》、《朝5晚9》、《東京白日夢女》的男星「田中圭」主演。

圖片4

圖片來自:T-SITE - Tポイント/Tカード

說到不倫……他曾在《東京白日夢女》演出跟鳥居小雪(大島優子 飾演)大談婚外情的已婚上班族丸井良男,雖然外遇的部分超渣,但田中圭太可愛,讓女性觀眾們一邊氣炸卻又忍不住傻笑,相當糾結www

圖片5

圖片來自:E-TALENTBANK

《不倫食堂》真人版日劇預定於2018年3月開播,不知道尺度會還原到哪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