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又懸疑《我在麻理體內》押見修造的超有病漫畫真人日劇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覺醒來就變成女孩子的身體?!剛開始還以為是《你的名字。》那樣的故事,不過一看到作者是《惡之華》跟《漂流網咖》的押見修造,整個就wwwwwww了。2012~2016年在《漫畫ACTION》開始連載的《我在麻理體內》(ぼくは麻理のなか)近日宣布要真人日劇化啦,每天只會打電動跟自慰的廢物家裡蹲男主角小森功,竟然由人氣看漲的美少年「吉澤亮」飾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在麻理體內》

靈魂交換的性轉橋段雖然在二次元作品中不算少見,不過本作稍有不同,最主要是因為作者是個很糾結的人www《我在麻理體內》敘說一年多沒去上課,靠爸媽金援過著成天打手槍和打電動的大三家裡蹲「小森功」廢到未來一片黯淡。

圖片2

圖片來自:人力検索はてな

在他生命中唯一的亮點就是每晚九點多去附近便利商店等待「天使降臨」——清純可愛的高中女生「吉崎麻理」這個時段總會為了買飲料和巧克力出現,而小森功會默默尾隨她回家,只為凝視她的背影。然而有一天,麻理回頭了……早上睜開眼睛的小森功,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在麻理的身體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小森功(吉澤亮 飾演)

人生就是打手槍+打電動+去便利商店買吃的(順便偷看麻理)的廢咖家裡蹲。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吉崎麻理(池田依來沙 飾演)

閃閃發亮的天使正妹女高中生。身體被小森功的靈魂進駐後,「麻理」到底去哪裡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柿口依(中村ゆりか 飾演)

麻理的同班同學,不顯眼的存在,對麻理異常執著……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真人版《我在麻理體內》將於3月31日開始在富士台播出,全8話,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是在下午晚間時段播出耶,會有機會重現工口橋段嗎?我想看吉澤亮打OO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