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父母必見《除毛神器》看似一般的滾筒黏把但威力完全超乎想像...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光看推特上推主的試用影片就強烈感受到威力而想購入,但偏偏如夢家的是不太掉毛的紅貴賓......也只好拿來滾我掉滿地的頭毛惹( ̄▽ ̄)不過就算家裡狗狗不太掉毛,每次去有養貓的朋友家就可以深刻感受到毛孩們掉毛時有多難清理,即使朋友總會親切遞上滾筒黏把讓我黏沾滿衣服的貓毛,但我也必須很誠實地說效果真的很有限╮(╯_╰)╭沒想到最近推特上一段影片讓不少毛孩父母們驚覺原來早就存在這麼樣強效的除毛神器(光)看這滾出來的毛量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惹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saki_otoh大推的這款除毛神器,是日本シール推出的「エチケットブラシ ぱくぱくローラー」。

乍看跟一般滾筒黏把一樣的外型,但裡面卻少了我們用習慣的整滾黏膠。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際看看推主試用的模樣,連貓老大在一旁都看到傻眼(?)地強力啊~~~

 

而且不像一般滾輪黏把還需要另外購入黏膠的補充包, 蓋子打開毛倒出來就能重複使用,好像比現在那種水洗式的滾筒黏把還環保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當然影片一出也讓不少毛孩爸媽驚覺原來存在著這麼個之前都沒注意到的除毛神器,還有推主也接著上傳了廣告風的試用影片。

 

狗狗表情也太可愛惹吧(重點誤)不過相信對於家中寵物掉毛清理問題所困擾的飼主們,這用起來爽快打掃完更爽快的除毛神器應該都會想來上一支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