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高台家的成員》平凡與不平凡的搞笑現實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最近刺客貓比較常看的類型都是少女漫畫,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有什麼東西開竅了(?),總之今天宅漫畫推薦還是跟各位介紹少女漫畫,這本已經推出一段時間,是森本梢子筆下的漫畫《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家の人々),故事邏輯非常的有趣幽默。

森本梢子《高台家的成員》,目前在漫畫雜誌YOU上面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高台家的成員》是從一個不起眼又愛幻想的OL平野木繪的角度敘事,她暗戀著公司裡面的高富帥高台光正,因此看見他的時候總是會作一些有趣又天馬行空的幻想。

平野木繪總是會作一些很天馬行空的幻想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男主角高台光正其實擁有讀取他人心思的能力,因此能夠看見木繪有趣的幻想,並且被她吸引,因此平凡與不平凡的兩人便開始交往。

總是會作一些奇怪幻想的木繪,因此光正開始在意她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不只是長男光正有這個能力,高台家的兄弟姊妹基本上都能夠讀取他人心思,因此對這位愛作夢的天然呆OL很有好感。

高台家的兄弟姊妹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高台家的成員》這本漫畫電波非常特別,在觀看的過程就像是把很多現實的事物,用繪本的角度描寫,因此看的過程很容易像主角光正一樣發笑不止,女主角木繪雖然外型不是特別起眼,但真的是個少見的特別角色,這點來說作者真的挺厲害的。

三兄弟都挺喜歡這位OL的,不過有時候幻想真的很天馬行空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目前《高台家的成員》在日本發行到第4卷,目前也有預定拍攝真人改編電影(日期未定),推薦給喜歡看輕鬆日常&詼諧戀愛系作品的朋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