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一弦定音!》彈古箏也可以彈得很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靈感難尋的宅漫畫推薦單元又來啦~今天介紹的作品是刺客貓相當喜愛的類型,就是類似《花牌情緣》類型的青春少女系作品,一樣是描述少見題材的高中社團物語《一弦定音!》,故事節奏單純明快,就是王道的社團青春故事,不過主題很特別,是「古箏演奏」。

アミュー筆下漫畫《一弦定音!》

圖片2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目前《一弦定音!》在日本出版到單行本第7卷,在月刊Jump Square連載。

《一弦定音!》故事從一個時瀨高中的冷門社團「箏曲社」開始,在學姐們都畢業之後,社員只剩下倉田武藏一個社員,社長倉田武藏雖然有著一個漢氣十足的名字,但外型文弱,社辦被學校的一群混混佔據,而且也招收不到新社員。

國中曾是地方不良的主角久遠愛

圖片3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這時候來了一名新生申請入社,本來想說是令人高興的事情....但這個人外型兇悍,還把佔據社辦的混混全部打倒....原來是地方著名的不良少年久遠愛,這人看起來跟古箏完全搭不上邊,卻非常堅持要加入箏曲社...

實際上久遠注重人情,而且個性直率認真

圖片4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原來是因為久遠的爺爺是個製作古箏的工匠,在國中時期因為一個不幸事故離開人世,久遠想要看看爺爺身處的古箏世界是什麼樣的地方,時瀨高中箏曲社就是是在爺爺年輕的時候協力創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在釐清久遠入社的問題之後,加入了一位古箏名門出身的大小姐鳳月里曲,雖然他個性惡劣,卻擁有超一流的演奏技巧,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箏曲社默默無名的時瀨高中,這些背後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就等待卡友自己去閱讀理解了~

總之這是一個社團少年少女們的青春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この音とまれ! 

後來箏曲社將以全國大賽為目標,由一個古箏世家的大小姐帶領一群門外漢,這個展開夠王道了吧~?

《一弦定音!》的故事王道熱血,描寫的題材又是古箏,顯得相當新鮮,這部作品要是動畫化,可以想見相當有看頭,是一部推薦喜歡看社團青春類型讀者的作品~

唔....底下開放卡友推薦漫畫(沒靈感頭痛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の音とま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