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魂環》經歷7世人生的壯絕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今天跟各位推薦的漫畫應該有一些內行的書迷看過了,不過在大眾間仍然不是這麼有名的作品,想一想還是有些可惜,因此就決定介紹它了!這次的宅漫畫推薦要介紹的作品是水上悟志老師的《魂環》(原名: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魂環),是一部特殊題材的輪迴幻想作品,看完的感覺是感動、熱血、精彩,各種感想交織在一塊。

圖片2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水上悟志老師的其他作品有《戰國妖狐》《惑星公主與蜥蜴騎士》,都是擁有相當評價的作品(雖然多半欠缺知名度...),而《魂環》目前在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日本單行本出到第5集。

主角桶屋風太

圖片3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魂環》的主角為心地善良、平凡的中學生桶屋風太,一日突然出現了一名神秘轉學生石神礦子,兩人之間的相遇其實牽涉了7世輪迴的仇恨與因緣。

女主角石神礦子

圖片4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相信這劇情介紹看完之後,你的閱讀慾望大概是0,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作者相當有一套,將這個看起來無趣的劇情描寫的非常動人,就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吧。

風太在遇見礦子之後,開始體驗他的前世人生,總共7世

圖片5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從風太遇見礦子之後,他拿到了其中一個前世「福圖納」留下來的神秘物品「魂環」,透過這個物品,他能夠看見自己前世的人生,或者說...完全體驗一個人的人生,從痛失戀人的青年、掉落人生谷底的騎士、孤獨一生的工匠、善使劍術的刀匠,每一幕都讓人印象深刻,就像是看完一部精彩的電影一樣,鋪陳與情感描寫的功力相當高。

風太的每一個前世都能讓讀者有深刻的代入感(最左邊除外w)

圖片6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個人感受最深刻的是第五前世「拉法爾」,在深刻的心理矛盾之下做了重大決定,讓人覺得他的人生非常悲壯。

真正的真相在第七個前世「福圖納」,也是一切因緣的起點(單行本第五集)

圖片7

圖片來自: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雖然《魂環》並沒有現在主流青睞的動漫要素,他是一部以劇情為主的作品,因此知名度並不是這麼的高,不過用筆者的角度來看,這是一本看下去就停不下來的好作品,目前的長度也不算太長(只有5本)推薦給喜歡劇情向漫畫的朋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