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人渣的本願》單相思帶來的感情折磨...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今天周末又跟各位來推薦漫畫了,這次介紹的作品《人渣的本願》也將動畫化,趁這個機會就來推薦這一部神奇的黑暗系青春漫畫,在負面的感情描寫方面真的非常獨特的一部作品,心理描寫非常值得一看。

横槍メンゴ筆下漫畫《人渣的本願》(クズの本懐)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人渣的本願》描述一對交往的高中生情侶「安樂岡花火」「栗屋麥」,兩人都是成績優秀、帥哥美女,看起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其實內心都有各自暗戀的對象,花火喜歡自幼一起長大的鄰居、學校的老師鳴海。麥則是喜歡以前曾擔任家教的年輕女老師茜,兩個人會在一起不過是把對方當作代替品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在填補空洞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他們交往的條件就是「想要親密接觸的時候對方不能拒絕」「喜歡上對方就分手」說白一點就是我們知道的那個詞...(不過他們還沒有全壘打啦)

裡面道盡許多男女感情的現實面

圖片4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當然角色不是只有男主角女主角、作品裡面每一個角色描寫的心理段落都非常精彩,不過透露的話會破壞作品樂趣,這個地方只能介紹到這裡了。

作品官網也在近日開張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ズの本懐

横槍メンゴ筆下的角色非常可愛、情色度也相當高(本人以此為目標),當然這並不是一個以「實用」為取向的作品,不如說有點類似成人文學的感覺?每個角色的感情戲是非常大的看點。

動畫化宣傳pv

《人渣的本願》宣布動畫化,官方網站也同步開張,將在2017年1月在富士Noitamina區段播出。

喜歡感情類型作品的朋友可以趁放假的時間看一看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