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湯神君沒有朋友》要是真的有認識的朋友這樣也是奇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有鑒於上次介紹的《尋找身體》又是死人又是詛咒的…這次宅漫畫推薦單元就選了一本相當異色的青春搞笑漫畫《湯神君沒有朋友》,亮點嘛….其實刺客貓也說不出具體的亮點在哪,不過在觀看的時候有一種神奇的電波會讓你一本一本往下看,是一本平淡寫實卻又有寓意的有趣漫畫。

佐倉準:《湯神君沒有朋友》

圖片2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佐倉準筆下漫畫《湯神君沒有朋友》(原名: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目前在少年SUNDAY進行月連載中。

轉學來到新班級,旁邊的同學個性卻相當奇怪

圖片3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湯神君沒有朋友》描述一個習慣逆來順受的轉學生錦貫千尋,在上學第一天遇見了一位神奇的少年湯神裕二,本來以為他是一位熱心助人的人,沒想到是一個自我中心、完全不打算交朋友的怪人!故事就以千尋的視點觀察這個神奇的同學,在意外的地方總有一些寫實笑料,有時候也會有一些青春寓意在裡面,是一本閱讀輕鬆的漫畫。

湯神裕二不但成績優秀,而且還是棒球隊的王牌投手

圖片4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理論上這些設定應該會讓他很受歡迎,不過他一個朋友都沒有….因為他的嘴巴很賤,而且斤斤計較,但是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邏輯與原則,諷刺的是他非常喜歡落語,說他沒有感性好像也不對。

聲稱一個人吃飯是因為自己不需要朋友

圖片5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連個性包容的千尋跟他對話都會異常煩躁,可見湯神同學有多麼惹人厭....其實在故事裡面有時候會看到湯神做的一些事情相當有寓意在裡面,有時候可以替我們帶來不同的看法與觀點。

目前單行本發行到第7卷,可以看到湯神同學完全不合群的個性w

圖片6

圖片來自: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湯神君沒有朋友》和主流的校園搞笑漫畫相比,現實性多了一些,但幽默其實也不差,比較著眼在現實中真正可能會碰見的人際關係,是一部幽默卻又帶有些與寓意的漫畫。

順帶一提,其實這一部作品曾經在2014年宣布要動畫化,製作公司為A-1 Pictures

動畫PV,不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消息了...

《湯神君沒有朋友》相當推薦給喜歡看輕鬆平淡系幽默作品的朋友,別老是看重鹹,偶而看點清淡的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