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尋找身體》有時候無限讀檔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隨著新年將近,最近的御宅族相關展覽特別多喔,特別是今天是FF第一天,不知道各位的戰果如何呢?既然農曆新年要到了,也該準備一些長假沒事做在家看漫畫的書單啦,今天宅漫畫推薦單元要介紹的漫畫《尋找身體》(原文:カラダ探し)是一本恐怖漫畫,如果熱愛《屍體派對》這一類的日本靈異怪談作品應該會很喜歡….不過不太喜歡被嚇的朋友就不太推薦這一本了,因為故事有些表現是真的會嚇到人。

漫畫《尋找身體》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尋找身體》類似我們看過的日本靈異怪談故事,原著為ウェルザード筆下手機小說,後來被村瀨克俊改編漫畫,觀看的過程真的就像是在看一部驚悚電影,臨場感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尋找身體》描述一個在校園裡面流傳的傳說,在放學後的校園裡面落單,就會碰到恐怖的「紅人」,並且被捲入恐怖的詛咒裡面、身體被大卸八塊,而被詛咒的人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拜託幫他「尋找身體」。

同學會跑過來拜託你尋找他的身體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尋找身體是不能被拒絕的,而且在過程中,紅人會出現。除此以外到找齊身體為止,尋找身體會持續的進行下去,過程中就算死亡也不會死。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拒絕

圖片5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故事就是描述3男3女他們同時接受了朋友「遙」尋找身體的委託,只要時間一到,遙就會出現拜託他們尋找身體,每當晚上12點,他們就會出現在類似異空間的校舍裡面,尋找遙被大卸八塊的部分。

晚上會被傳送到校園裡面進行恐怖的尋寶遊戲

圖片6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而恐怖的部分….當然就是「紅人」了,紅人會在校園廣播內容指定的地方出現,只要看到紅人之後便不能回頭,不然會馬上被殺死….除此以外紅人會抓住目標唱著可怕的童謠,唱完之後也會把抓住的人殺死。

在遊戲的過程被殺死之後,時間會回逤到進行「尋找身體」遊戲當天的時間,因此只要沒找齊身體,這六名倒楣鬼就必須永遠的被殺、永遠的找下去。

往後他們要跟紅人相處好一段時間...

圖片7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這本漫畫的亮點在於怪談的設定簡單乾脆,加上每次恐怖演出都相當成功,如果在晚上看對心臟脆弱的人是真的有些重口味(跟屍體派對差不多),不過喜歡這類題材的朋友會看的很過癮。

目前《尋找身體》在少年JUMP+網站連載,連載內容為免費觀看(不過舊內容要去買單行本),目前單行本出到第5卷(第一章結束),是一部相當推薦的靈異驚悚漫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ラダ探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