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身體》動畫化 你想怎樣被殺掉呢?試試看從背後來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今夏最「紅」的新番就決定是這部了,沒有之一。由ウェルザード原作,村瀨克俊作畫,不斷肢體四散、血肉橫飛,虐殺→RE→虐殺→RE無限讀檔好興奮(X)的《尋找身體》(カラダ探し)動畫化了,將於7月31日開始,在手機app「タテアニメ」(TATEANIME)上播映,近日官方公布主役聲優陣容,以及先前票選「你想要怎樣被殺掉?」投票結果,從背後被腰斬獲得了大勝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幫我……尋找身體」

傳說中,校園有個被稱為「紅人」的詭異存在,專挑放學後落單的學生下手,受害者會被大卸八塊,屍塊被藏在校園中。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已死的學生第二天會照常出現,只是形態詭異,並央求同學們幫忙「尋找身體」,這個要求是無法拒絕的,就算躲在家裡,只要一到半夜12點,就會被強制傳送到亞空間的恐怖校園,進行「尋找身體」的獵奇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カラダ探し

同時「紅人」也會出現,開始逐個虐殺參與者。要是在找到完整「身體」之前全滅的話,就會帶著被砍殺的痕跡回到前一天,無限讀檔……

 

《尋找身體》動畫化

真沒想到全程肉塊亂飛的《尋找身體》竟然能被動畫化……畢竟尺度相當不簡單(汗),播映媒介挺特殊的,是在手機APP「TATEANIME」上播出,然而製作方面可一點都不馬虎,由資歷豐富的Production IG擔任製作。女主角森崎明日香由《偽戀橘萬里花的「阿澄佳奈」配音,男主角伊勢高廣則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大老師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話說回來,真沒想到最多的人喜歡從後面被腰斬啊。(●▼●;)

所以你比較喜歡從背後被腰斬還是頭被砍飛呢?

(ㆆᴗㆆ) 不…無論如何我都不想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nicon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