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伊藤潤二Collection》十字路口美少年、富江聲優情報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伊藤潤二創作的恐怖漫畫所改編的TV動畫《伊藤潤二Collection》即將於2018年1月7日正式播出,讓宅宅們都非常期待,11月22日公開第二彈主要角色包括「淵」、「富江」以及「十字路口美少年」的聲優情報(第一彈看我),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淵(CV:小山茉美)

豐滿的額頭、高挺的鼻樑、深邃的眼眶、修長的四肢、纖細高挑的身材、充滿尖銳牙齒的血盆大口,就算化成灰也依舊令人毛骨悚然的她,就是職業時裝模特兒「淵」。

圖片2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為時裝模特兒「淵」配音的「小山茉美」是日本資深女聲優,音域寬廣,無論是正派還是惡役,對各種角色的神韻皆能掌控自如,擁有「七色之聲」的美譽。代表作品包括《一休和尚》桔梗屋彌生、《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則卷阿拉蕾、《奇天烈大百科》可羅等。

 

十字路口黑衣美少年(CV:緑川光

出自《至死不渝的愛》,作為故事背景的霧之町有一種名為「十字路口占卜」的風俗——站在十字路口等待最先通過的人,根據他所說的話來占卜吉凶。如果遇到一位身穿黑衣的美少年,他一定會說些令人絕望的話,被他「占卜」的人,戀情絕對不會實現。

圖片3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為十字路口美少年配音的「綠川光」代表作品包括《灌籃高手》流川楓、《新機動戰記鋼彈 W》希洛·唯、《夢幻遊戲》鬼宿、《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坂本等。

 

富江(CV:末柄里惠)

性格惡劣、美麗絕倫的少女,人們不分男女老少地為她癡狂,極端的美為她惹來無數次殺身之禍,殺了之後再分屍,然而無論多少次,富江都會分裂、增殖、每一個屍塊都會各自死而復活,又長出一個新的富江,堪稱史上最美也最有生命力的怪物。

圖片4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為富江配音的新人女聲優「末柄里惠」代表作品包括《魔鬼戀人》小森唯、《無畏魔女》雁淵孝美等。 

圖片5

圖片來自:itojunji-anime.com

明年的1月新番越來越令人期待了,各種經典精銳盡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