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請和我結婚吧!》尼特保護法替公務員和尼特牽紅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身男女為了組織家庭走入婚姻殿堂,可能會透過婚友社介紹進行相親等方式,但這些手段都太慢了!如果直接由政府替人民安排另一半,是否能有效改善日趨惡化的少子化情形呢?由百萬讀者票選出的人氣網路漫畫《請和我結婚吧!》(マリーミー!)就以未來政府開始實施尼特保護法,亂點鴛鴦譜替公務員和尼特牽紅線的戀愛故事。

「100万人が選ぶ 本当に面白いWEBコミックはこれだ!」(2018超有趣網路漫畫」百萬讀者票選結果出爐!)

投票範圍限定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這段時間內曾經更新過的網路漫畫。夕希實久老師目前於日本LINE平台上連載的戀愛物語《請和我結婚吧!》(マリーミー!)榮獲女性篇冠軍,恭喜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和我結婚吧!》(マリーミー!)漫畫單行本目前在日本出到第5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描述未來社會日本政府當起月下老人,想透過尼特保護法條改善社會問題,主要項目就是安排國家公務員與尼特通婚。而男主角秋保心很幸運地在28歲生日當天抽到大禮,被選為尼特保護法的測驗對象,結婚對象則是尼特族女孩澤本陽茉梨,被配對的兩人會如何擦出戀愛火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現實世界如果真的執行類似法條,一定不會像漫畫那麼浪漫,可能會引發暴動?要和陌生人結婚太可怕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