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殞落《知名恐怖漫畫大師「古賀新一」病逝》享壽81歲...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日本漫畫現今之所以能享譽國際,無數創作者前輩們墊下的根基不容小覷,近日一個令人痛心的消息傳來——知名恐怖漫畫大師「古賀新一」(原名:古賀申策)已於3月1日因病辭世,享壽81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怖漫畫大師「古賀新一」

中學畢業後自學繪畫出身,作品主要以恐怖漫畫為主。台灣曾出版《怪蟲》、《報應上身II》等作。

圖片2

圖片來自:デイリーSKIN

而其中最著名的代表作是《エコエコアザラク》,1975~1979年於《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90年代開始先後被遊戲化、改編為多部真人版電視劇、真人版電影,由吉野公佳菅野美穗等女星主演,故事講述使用黑魔術的女主角黑井沙美遇上各種奇怪事件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映画 - Yahoo! JAPAN

 

哀悼,漫畫家古賀新一病逝

秋田書店於官網發布這則訊息,以「3月1日,漫畫家古賀新一老師因病逝世」作為標題,講述了這位一代恐怖漫畫大師在獵奇題材作品方面的貢獻,並感謝他的付出,之後各大媒體也都跟進報導,惋惜又一個時代的殞落。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sahi.com

(´;ω;`)古賀新一老師,謝謝你,一路走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スポーツハフポスト日本版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