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童年《伊藤潤二x白雪公主》無「死角」的恐怖漫畫合集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coopnest.com

源自於德國,之後廣泛流傳於歐洲乃至世界的童話《白雪公主》,述說受到繼母虐待的公主逃到森林中遇見七個小矮人,遭到鍥而不捨的繼母毒死後,被路過的迷人王子吻活的浪漫故事。嗯……浪漫嗎?很多人長大之後才發現,其實故事好像本來不是長這樣的。近日日本文化社出版了一本名為《死角》的恐怖漫畫合集,收錄日本恐怖漫畫大師們的作品,伊藤潤二的也名列其中,這次收錄的篇章是「白雪公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了蘋果變這樣

小妹妹,妳搭屍速列車來的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dzjkf.com

著名童話《白雪公主》曾被考據出多種更靠近成人版的面貌,例如國王其實是戀童癖,王后嫁給他時才15歲、沒有什麼繼母,想要殺害公主的正是嫉妒年幼公主美貌的親生母親、媽媽之所以對女兒動了殺念,是因為爸爸跟女兒之間有見不得人的關係等等。而當公主躺在玻璃棺材內時,路過的王子也很不正常,想想看,一般人根本不會對屍體動心吧,更別說把棺材打開嘴對嘴親吻屍體了……

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描繪的白雪公主是什麼樣子呢?

網友:「這不是嬰兒肥的富江嗎?」、「看起來公主才是壞人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enewsnetwork.com

日本文化社近日出版的恐怖漫畫合集《死角》,集結伊藤潤二、高橋葉介、「恐怖女王」犬木加奈子、躲雨少女群(雨がっぱ少女群)(←之前出過的蘿莉工口本超棒)、「恐怖漫畫帝王」日野日出志、長田ノオト、呪みちる等7位傑出漫畫家,共收錄9部作品,讓讀者盡情享受被各種不同風格包圍,無「死角」的恐怖快感www

《死角》收錄作品如下

伊藤潤二:《白雪姫(白雪公主)》

▼伊藤潤二畫風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高橋葉介:《プロローグで終わる物語(一開始就完結的故事)》《"むじな"はじめました(「貉」開始行動了)》

▼高橋葉介畫風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犬木加奈子:《心霊内科(心靈內科)》《暗闇の女たち(黑暗女子)》

▼犬木加奈子畫風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躲雨少女群(雨がっぱ少女群):《文学青年(文學青年)》

▼雨がっぱ少女群畫風(悄悄話:可以去找他的蘿莉工口本,傑作啊!)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日野日出志:《サーカス奇譚―(馬戲團奇譚)》

▼日野日出志畫風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呪みちる:《嫌な絵本(令人討厭的繪本)》

▼呪みちる畫風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長田ノオト:《籠の鳥(籠中鳥)》

▼長田ノオト畫風

圖片10

圖片來自:tokyoartnavi.jp

剛看推特上日本宅友已經在人手一本炫耀了可惡(咬手帕),(✪ω✪) 不知道《死角》中文版何時才會上市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cmo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