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DAMAISM》劍玉天才選手是這樣誕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DAMAISM

今天宅漫畫推薦跟各位介紹的漫畫挺新,但由於作者描繪的功力相當高,目前在日本網友之間擁有相當不錯的評價,這本是在少年ジャンプルーキー網路公開的的坂上くん筆下劍玉漫畫《DAMAISM》,目前只有第一話,卻給人非常期待看到後續發展的印象。

《DAMAISM》用回憶的敘述形式,描述劍玉自由花式的世界級選手的過去,畫風雖然不是非常的精緻,分鏡卻簡而有力。特別是在劍玉演出上面有如親眼見到一般,魄力十足。

漫畫《DAMAISM》

圖片2

圖片來自:DAMAISM

故事的少年主角因為父親對數位產品非常反感,因此在周圍的同學都在接觸電玩遊戲的時候,少年的娛樂只有手上的劍玉,因此和同年齡的人說不上話,只能去附近的雜貨店玩耍。

老闆年輕的時候是一名劍玉專家,甚至為了推廣劍玉曾在世界各地旅行

圖片3

圖片來自:DAMAISM

雜貨店的老闆目不見物,但即使看不見,他也總是稱讚少年是「劍玉的天才」

不過很不可避免的,在這個時代只玩劍玉難免會被其他小孩嘲笑,被笑土氣的他只能逃離現場,決定不再碰觸手上的劍玉,後來也不再找雜貨店的老伯玩耍。

被同學嘲笑,遠離自己手上的劍玉

圖片4

圖片來自:DAMAISM

結果聽到老伯去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DAMAISM

經過三個月之後,他驚由自己父親的口中得知雜貨店老闆去世了,懊悔的他遇見了老伯伯的孫子。

孫子說到爺爺生前常常誇讚少年是劍玉的天才,直到死前也在談論少年的話題,甚至託付孫子將手上的劍玉交給少年。孫子希望親眼看看少年的技藝。

懷念的少年開始露幾手

圖片6

圖片來自:DAMAISM

三個月未持劍玉的少年在些許懷念之下,展現了過人的技藝,在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天生的表演者!即使是對劍玉非常了解的孫子,也看得目瞪口呆!

結果發現是名副其實的天才!

圖片7

圖片來自:DAMAISM

少年找回了最重要的事物

圖片8

圖片來自:DAMAISM

故事就在讓讀者相當驚訝的熱血展開下結束第一回,這部作品雖然只有現在短短一回,卻得到了大量的高評價與點擊率,即使不懂日文也挺推薦一看的,展開非常熱血的作品。

《DAMAISM》目前在少年ジャンプルーキー網路公開,是一部相當獨特的劍玉題材漫畫。

第一話線上看在此(原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MAIS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